今天到潛水店中拿二極頭前面的蓋子,呵~應該會有人好奇,為什麼我會去拿這個吧~想想也滿不可恩議的,我居然可以潛水潛到那個蓋子爛掉,而再去拿一個蓋子,2001年的夏天,無意中得知潛水訓練的課程,心中忐忑不安的報了名(因為第一堂講座聽完,覺得好像會很操!),到2007的夏天,哇...我居然可以將二極頭前的蓋子潛到它自然的風化,好可怕啊~回想起來,我也潛水潛了6個年頭了,而且每個夏天都在東北角,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做的到的!在社團之中,人來人往,認識的潛友,可以在東北角出現3年的人就已經不多了,大家因為各種因素,或許已經沒有以往的熱中,相繼的放棄這項休閒活動,真是有點感慨!很珍惜現在在一起潛水的朋友,大家好像都很有默契似的,在海邊就鮮少談及工作,都會分享當天在水下看到的生物及美景,讓整個假日得到充分的休息,忘掉工作上的一切!謝謝在我身邊一起潛水的你們,因為你們讓我可以放鬆的潛水,因為你們讓我享受這種氣氛,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多了一扇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re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