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颱風剛過的關係,因此今天潛水活動取消,所以在家睡到自然醒,在忙碌了好幾個星期後,休息了一下~
今天天氣沒有大太陽,但有點陽光,沒有之前的酷熱,但也不失夏天的氣溫,看看天氣,心理想~這應該是去衝浪的好天氣吧~之前跟高中死黨說好要去找他衝浪,一直都沒有機會,這次終於實現了~YAYA~睡醒後Call高中的死黨,沒人接聽~我想一定是在海上吧,呵呵~直到快中午才接到他的回電,就整理一下,帶一些必要的用品,出發衝浪去嚕~往北宜高的路上,在必塞車的雪山隧道前,小小的塞了一下車,很快的就下頭城交流道了~先去頭城填飽了肚子,就出發找好朋友去嚕~
到了他顧的那家店裡,剛開始有點點不習慣,總是到了一個不熟悉的地方,心理當然是覺得怪怪的,還好有我的高中死黨在,他幫我找了板子,一件衝浪的短褲,由他口中才知道,原來衝浪的短褲也不便宜,要1~2千元呢!很快的換一下裝,他就帶我下水嚕~哈~
由於颱風剛走,今天的浪不算小,而且有流,他先在沙灘上教我一些基本的觀念及一些動作,遇到什麼狀況如何解決,上了20~30分鐘的課後,下水嚕~一開始他帶我在比較淺的地方玩,也順便在水中教一些動作,我發現衝浪真的是很累人的活動,很操~特別是在追浪的過程中,要在浪頭上站立,真的不是很簡單,不僅要用到腹部的力量,去挺腰;還要有好的臂力去划水,去追浪;而且還要用很快的速度,在浪尚未形成之前,抓好時間點站起來,哇~衝浪還滿多條件的呢~呵呵~感謝我高中的死黨教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同學,雖然我還沒有成功的站立在衝浪板上,但在他的幫忙下,追了幾個浪,在板上蹲跪了一下下,幾秒鐘吧~哈哈...,還滿好玩的,我想我有空的時候一定還是會在來的吧~呵呵~但應該要好好的來練一下身體了,不然一定沒辦法來參加這類型的活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re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